陳大D有一篇謝誌,可是我的謝誌不知道還要等多久才會出生(喔應該說,連受精都還沒有)

 

不過今天倒是可以寫一下偽謝誌----洩誌

 

老天趕快保佑我大魔王變小魔王,小魔王變小乖乖,小乖乖變小天使吧!!!

 

快別鬧小孩子(???)脾氣了

 

不知道是不是時候燒了衣架給我的萬萬靈符咒

 

感覺真的是時候了

 

睡覺前感言:1.感謝老天保佑我活過今天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.歌很好聽

 

睡覺前期許:1.老天保佑我活過未來的每一天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.陳大D明天可以抓更多歌擺在我眼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3.一覺醒來大家都變小乖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ntri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