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打開D槽,發現之前電腦壞掉,所以所有的照片都不見了

該死居然沒有備份,硬碟腦袋都沒有,現在...只有模糊的印象

壽山動物園台南花卉展旗津屏東海生館

這樣還可以叫做回憶嗎?

 

不知道酷比有沒有從小到大的回憶

還是連回憶的能力都沒有,只記得前一秒似乎做錯事,連錯事是偷尿尿也不知道

 

小乖我很想妳

回憶中有妳,不過已經不知道為什麼要想妳了,只記得要想妳

 

阿公我也很想你

回憶中我跟你說我考了全校96名讓你開心,結果你隔天就不見了

 

倫我也很想你

記得跟你做過好多好多的事情,到現在我都在努力的不讓它們流失

 

不知道生物死後,回憶是不是還會在,喝了孟婆湯之後不知道是不是會有清不乾淨的記憶

如果有的話,希望我會是你們清不乾淨的那一部份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ntri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