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~

最近對人事物都沒有感興趣的fu

有時候也只想嗯~的帶過

嗯~

不過有時候又會一直想跟別人說話

 

在我不想理別人的時候我希望大家都可以閉嘴

在我希望別人聽我說話的時候我希望大家都可以給乖乖張開耳朵

這樣似乎有點欠揍XD

never mind~

反正我媽都說我欠打了   

幼稚園老師都說我任性愛鬧彆扭  

小學老師都說我調皮搗蛋  

國中老師說我...很乖,但是字太小(故意的勒)

高中老師說...劉芝吟怎麼那麼愛講話

好像沒有一個好的

只有陳維倫說我很可愛(轉轉轉),不過有時候我講話他還是會睡著(哭哭)

 

 

我媽說

以前本來要把我名字取叫劉雲的,可是...怕我會像雲一樣亂跑來跑去

所以之後改取叫劉芝吟

可是我覺得也沒好到哪去~我還是很喜歡跑來跑去,但是夏天的太陽讓我喜歡待在家裡

不過我媽她說她後悔了

她說太會吱吱喳喳叫了,有點煩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~我還是深深地覺得,不講話裝文靜會讓我內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ntri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