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乖是我遇過最美的女生

雖然她並不乖

 

小乖也是我遇過最單純的女生

所以才不懂得為自己辯護,或者可以說...

就算辯護也沒有用

 

 

小乖

不知道妳現在過的好不好,是不是很開心很自由,是不是有想我

也快4年了

有時候我會夢見妳,我們很開心很快樂,雖然爸爸很生氣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管妳現在怎樣,我都要祝妳幸福開心快樂自由,我都有想妳

就像...每一個blog都會有妳的文章一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by小主人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ntri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